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华能台前风电场完成风机吊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报道 李力 1月9日上午10时38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承建的华能台前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力发电机组叶片轮毂组合件与机舱的成功对接,标志着该项目16台风机的吊装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台前风电场因机位分散穿插在农田及村落之间,涉及村镇多、人群复杂、运输道路限高、设备二次倒运等多种不利因素,给风机的运输、吊装工作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现场施工进度顺利推进,项目部积极同业主及当地政府部门进行沟通,主动深入村镇庄户,上门与养殖户进行协调,根据现场具体情况制定合理可行的施工计划,统筹调度机械设备和人力资源的投入,积极推进现场施工的有序完成。   

  风机吊装中,项目部积极落实各项安全施工管理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严格按照风机吊装专项施工要求进行,对整个风机吊装过程坚持全程旁站监督,确保风机吊装过程中各环节管理到位、责任到人,最终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风机吊装。

  据悉,台前县风电场工程位于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境内,距离台前县县城约12公里。风力发电机组采用“一机一变”单元接线方式,每台风力发电机接一台箱式变压器,新建16座35千伏箱式变电站,是一座升压变电站。三公司施工范围为台前风电场主体施工部分,包括风机吊装平台清表、平整压实及恢复原始地貌、风机基础、箱变基础等相关的土建工程;风机基础防腐、风机及箱变接地、场内道路工程、预埋件设置、风机机组吊装及调试部分、箱变安装调试、集电线路工程、直埋光缆、施工组织设计等。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