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神木煤焦油项目锅炉点火成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拥斌  报道  1月15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神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动力站3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为确保锅炉点火一次成功,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从组织准备、人员准备、技术准备、物资准备等方面,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人。在锅炉点火过程中,严格按照操作程序进行检查、操作、验收,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项目领导始终坚守一线、靠前指挥,所有参运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克服了时间紧迫、技术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为锅炉点火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悉,陕西神木煤焦油深加工多联产综合利用项目是目前国内首套大型化的煤基芳烃生产线,全面系统的实现了煤炭分质、深度利用,是一套煤炭转化利用的新型产业化路线。项目总投资46亿元,建成达产后,年平均销售收入约45亿元,上缴税费6亿余元,可解决就业1000余人,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项目建设地点为陕西省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建设规模为动力站包括3×240t/h高温高压荒煤气混合燃烧循环流化床锅炉、2×50兆瓦高温高压直接空冷双抽凝汽式汽轮机、2×60兆瓦空冷发电机及其他配套附属系统范围内的土建和安装工程等。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