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汾河水生态修复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毓婷 报道 1月1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与山西院、广西院和中能建基金公司组成联合体正式中标河津市汾河水生态修复一期工程PPP项目,首次进军水环境治理PPP领域。

  汾河水生态修复一期工程位于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按照河津市的整体规划和实际情况,在保证河道防洪、排涝的基本功能的同时,提升河道水质、修复水生态环境。建设内容包括水利工程、排涝工程、水质净化工程、绿化美化工程以及绿化浇灌、景观照明、景观小品等。总投资达2.9亿元,合作期限为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项目建成后,能够把汾河河津城区段打造成生态、休闲、娱乐、旅游为一体的民生工程,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安徽电建一公司也将发挥“设计-采购-施工”全生命期一站式服务和“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控优势,秉承“精诚合作,精细管理,精益生产,精品奉献”的文化理念,践行央企责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让山西的母亲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