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神木中鸡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开吊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毅 报道  1月12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神木市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中鸡一期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开吊,标志着该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为了保障吊装工作顺利开展,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克服大雪极寒天气影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和风机特质编制了详细的吊装方案。吊装前对协作队伍进行了详实的安全技术交底,吊装中安全技术人员旁站监督,全方位保证了风机塔筒吊装就位,受到了业主监理一致表扬。

  据悉,该项目位于榆林神木市中鸡镇。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负责该项目20台金凤GW140-2500风机、箱变的基础及风机、箱变安装工程以及上述内容的辅助工程施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电网提供12180.52万千瓦时的电量,每年可减少烟尘9.74吨,CO210.01万吨,SO247.50吨,NOX43.85吨,每年还可节约用水,并减少相应的废水排放,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