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惠州综合能源公司获评“2022年优秀光伏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8 17: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欣童 李圆 报道 近日,在2022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广东惠电投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合能源公司”)获得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授予的“2022年优秀光伏企业”荣誉称号,这是综合能源公司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论坛以“推动新能源发展,促进达成双碳目标”为主题,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牵头主办,从多角度分析光伏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及国家相关政策,分享光伏行业尖端科技成果,积极为“双碳”行动贡献多样化能源解决方案。

  综合能源公司坚持以战略引领,加快技术创新,抢抓能源转型市场先机。自2018年成立以来,累计与30余家用能企业合作,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6个,总装机容量17.19兆瓦,每年为企业输送2110万清洁电能,节省1477万元电费成本。其中金茂光伏获评零碳光伏能源圈“2020年十大工商业分布式标杆项目”;好莱客光伏荣获2021年第八届泰山论坛绿商赋能年会“绿能强国精品工程”等多项荣誉。

  综合能源公司还深度参与整县光伏开发,2021年至今,与中国电建集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电福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合力推进惠阳区整区分布式光伏开发,服务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质量稳步提高,同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思考、不断创新,研发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权,分别是“一种检测光伏组件输出功率衰减率的装置”和“一种基于灰尘指数的光伏电站自动清洗装置”,并应用在光伏电站。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综合能源公司光伏发展业绩的肯定和鼓励,激励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项目开发中。接下来,综合能源公司将持续以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前行的发展动力和源泉,为更多用能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能源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