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清水川能源公司在陕投集团2022年“三述两清”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7 17: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江 报道 7月21日,从陕投集团2022年精细化管理“三述两清”竞赛闭幕式上传来喜讯,清水川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霍锴文获得高管组优秀奖,运行管理部孙玮泽荣获员工组二等奖。

  此次“三述两清” 竞赛包括“岗位描述”“解答讲述”“手指口述”“一口清”及“一图清”五项内容,来自陕投集团系统43家企业的111名选手分别参加了高管组、中层组和员工组的竞赛。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竞赛中,清水川能源公司选手准备充分,精神抖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所在岗位的“三述两清”。此次竞赛开阔了选手视野,积累了参赛经验,展示了清水川能源公司形象。清水川能源公司将以“三述两清”竞赛为契机,落实落细管理各项工作,为打造更清洁、更低碳、更安全、更高效、更灵活的新时代煤电一体化能源巨轮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