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斩获全国QC故事演讲比赛(甘肃赛区)一等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1 17: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梦华 朱婷 佘玉乾 报道  7月7日,第六届全国QC小组故事演讲比赛(甘肃赛区)在张掖落下帷幕。国网白银供电公司QC故事《何畏艰难 郁结芬芳》斩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也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在该赛事领域获得的首个荣誉。

  据悉,本届全国QC小组故事演讲比赛共设江苏、甘肃、海南、广西、吉林、湖北六大赛区,其中甘肃赛区吸引了来自吉林、青海、陕西、甘肃等省市共41个高质量作品参赛。《何畏艰难 郁结芬芳》生动讲述了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郁结芬芳”QC小组扎根生产一线,从“甘肃省劳模”何郁到“陇电工匠”陈华泰,一代代QC人接续传承“何畏艰难,郁结芬芳”的QC精神,在QC活动道路上披荆斩棘、破茧成蝶,成就累累硕果,最终逐梦国际QC舞台,荣获第46届ICQCC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金奖的故事。

  “‘何畏艰难、郁结芬芳’是我们在国际质量舞台发出的最强音,更是我们对企业和祖国许下的庄严承诺,我们将始终秉承这一往无前的QC精神接续奋斗······”朱婷的话音刚落,便赢得了全场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

  长期以来,QC活动已成为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立足岗位创新创效、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为公司人才培养、帮带传承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QC活动,坚持在活动中发现人才、培养能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动力活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