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康县供电公司荣获2022年陇南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团体一等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9 10: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旭祥 报道 7月9日,从2022年陇南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暨国网陇南供电公司10千伏配网专业技能竞赛现场传来喜讯,国网康县供电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公司员工黄明、许正龙分别荣获竞赛个人全能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10千伏配网专业技能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大项。其中理论笔试包括基本知识和业务知识,实际操作由团体项目(标准化变台预制附件安装)和个人项目(个人拉线上制作和个人直线杆绝缘子绑扎)构成。竞赛由来自兄弟单位的9支代表队伍,36名队员同台竞技。在三天的时间里,通过理论笔试和技能实操的比拼,角逐出最后的赢家。
  比赛当天,艳阳高照,骄阳似火,标准化变台预制附件安装团体竞赛场地内,公司参赛队员顶着骄阳、挥汗如雨,一丝不苟完成着每一个动作, 力争做到变台预制附件安装接线准确、工艺精美,用精湛的技艺展现工匠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比赛,让我们认识到了兄弟单位的技能高手,在和他们的交流中,我们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为我们在解决实际工作疑难问题提供了思路和方法,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和兄弟单位交流学习,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携手共进、不断提高了配网运行管理水平,为民生用电提供可靠保障。”国网康县供电公司副经理、领队安栋瑞说道。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国网康县供电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技艺水平、业务技能和相互协作能力,立足精益运维,提升电网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