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云网物资公司获评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4 16: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邹梦元 尹冬晖  张蕾 报道 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在官网公布了招标代理机构2022年信用评价结果,中国南方电网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网物资公司)获评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云网物资公司紧跟南方电网步伐,切实推进南方电网供应链改革重点任务,成为南网系统内继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之后首家取得该荣誉的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信用等级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商业信用中心对企业信用度划分的“三等五级”,它反映出企业信用度的高低,其中AAA级为最高等级。云网物资公司就企业基本信息、经营管理信息、财务状况信息、公共信用信息、行业评价等方面开展梳理申报,最终取得该项认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