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甘肃酒泉马鬃山330千伏变电站工程获设计三等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11: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蕊 报道 6月20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兰州倚能电力承建的甘肃酒泉马鬃山330千伏变电站工程获得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2022年度电力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

  据悉,甘肃马鬃山330千伏变电站工程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北县马鬃山第一风电场A区西南的戈壁滩,该工程新建330千伏变电站一座,规模:360兆伏安电力变压器2台,330千伏出线2回,110千伏出线6回,线路部分:新建330千伏线路54.5千米,35千伏线路29千米,330对端间隔扩建和35千伏间隔扩建各一组。该工程2020年12月18日带电投运。倚能建设事业部施工过程中,为确保马鬃山33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进行,科学组织,责任到人,和各专业及时沟通,从源头上保证了施工任务和工程设计紧密高效推进。该工程建成后,极大地满足了马鬃山地区新增用电需求和新增负荷,有效改善了地区电网结构,为马鬃山镇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部队边防、公安检查站等提供可靠有力的电力保障,建设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