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获郑州市 “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5 20: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郅擎宇 贺静涵 报道  5月17日,郑州市总工会发布了【2022】17号表彰决定,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计量中心)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荣誉。值此劳动节之际获此殊荣,离不开各级单位对中心的关心和支持,是对中心所有劳动者的认可和嘉奖!同时也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和合焕新”,积极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把握新机遇,践行新使命,融入新格局,取得新成效的体现。

  中心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决贯彻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客户、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把有力支撑全省营销工作,服务大局作为战略部署。落实“旗帜领航,提质登高”,以党建为引领,以职工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