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坪山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2 21: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董艳 报道 日前,传来喜讯,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坪山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坪山分布式能源项目两套机组自2018年12月相继建成投装机容量36.5万千瓦,实现了对天然气一次能源的高效梯级利用,替代区域内的分散供热锅炉和电制冷空调系统,对周边区域实施集供热和供冷,有效促进了区域节能减排和环境质量提升。自投以来已实现安全生1100余天,累计发电量超44亿千瓦时,为坪山生物医药业园提供着高品质的能源供应,帮助着更多企业在坪山落地发展。充分体现了企的责任担当,涌现出许多动人的故事和可歌可泣的事迹。

  本次“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是对公司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下一步,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鼓励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集创建一流能源企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