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坪石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2 21: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运梅 苏丽萍 报道  近日,华电坪石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华电坪石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表明该公司将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和政府一次性补贴。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是对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和人才结构等进行综合评估和考察,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该公司最终能获得认定,说明该公司在创新研发方面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同时,对积极推动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进程起到较大作用。截至目前,该公司荣获国家实用型发明专利14项,11项创新创效成果荣获华电集团公司创新创效优秀成果表彰,2项创新创效项目荣获全国电力设备管理创新成果奖。

  本次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该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下一步,华电坪石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