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汉阴县供电公司平梁供电所喜获“人民满意站所”佳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6: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静 牛少亮 报道 5月6日,国网汉阴县供电公司平梁供电所传来捷报,被当地政府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站所”称号,这是供电所行风建设又一次赢得充分肯定的体现。

  作为驻镇单位之一,该所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理念,建立长效服务机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各村委会做好拆迁改造基建及社区工厂用电接洽和报装接电工作,相继对蔡家河农民合作社、蚕桑产业园高抽、兴隆佳苑蚕桑合作社安装1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架设线路4.5公里;全年更换满载配变18台、避雷器20组、低压配电柜4台和16台配变进出线,遥测31台配变绝缘及接地,配合劳务分包单位停送电及现场安全监督56次,完成15次紧急线路故障抢修;同时积极争取电网改造升级项目,为义河、安合、棉丰等村新增配变布点6台1300千伏安、架设线路53.65公里、调换配变4台,有效提高了供电质量,向地方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站在新起点上,该公司将开启新征程,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突出“以人为本、服务群众”这一主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督促供电所对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辖区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充电,真正实现让“人民满意”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