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五井、柳山两个供电所入选国网公司同期线损百强供电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8 14: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明明 报道 4月13日,从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中获悉,公司五井所、柳山所以全国并列第一名成绩入选国网公司同期线损管理百强供电所,实现公司百强争创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公司坚持目标及问题导向,依托同期线损系统,狠抓线损精益管理,管理成效显著。一是重点突破。梳理百强评价标准各小项指标完成情况,实施“线损攻坚月”,每月确定2~3个供电所为争创重点,供电所长靠前指挥,线损专家团队靶向指导,有效调动了基层争先创优意识。二是建立线损预警销号清单,对一周内出现3次高负损的台区纳入销号清单,“一台一策”制定针对性整改,利用微信群不间断通报,做到早发现、早治理,有效缩短异常天数。三是建立联动会商机制。发展、运检、营销根据供电所提出疑难问题,组织问题会商,进行精准帮扶,同时邀请专家进行远程诊断指导,确保基层人员管线损、懂线损,有效保证了百强争创目标完成。
  下一步,公司将坚定百强争创目标不动摇,锚定百强争创两率偏差、经济运行等弱势小指标,继续进行百强争创攻坚专项行动,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