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装备公司荣获沙特电力公司“优秀合作伙伴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8 14:1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磊 张娜 报道 近日,在沙特电力公司2022优秀合作伙伴论坛颁奖典礼上,国家电网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凭借沙特智能电表项目执行的优秀表现荣获“优秀合作伙伴奖”,是本次论坛获得该奖项的唯一外国企业,也是首个获得该荣誉的国企业。

  沙特电力公司优秀合作伙伴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对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进行表彰和感谢。受疫情影响,2020年、2021年论坛未能举办。本届论坛对过去两年间优秀合作伙伴集中进行表彰,对沙特电力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进行展望。

  中电装备公司自2016年起深耕沙特市场,致力于将国先进电力技术、设备引入沙特,引导并促成国与沙特企业间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助力沙特电力公司电力数字化及本地化战略的实施。本次中电装备公司的获奖,体现了沙特电力公司对国企业的认可,也为双方加深合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