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神农架供电公司荣获首届湖北省“健康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6: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雯雯 杨德军 报道 近日,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湖北省总工会联合发文公布首届湖北省“健康企业”名单,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是首批通过“健康企业”评审验收的91家企业中的1家,是神农架林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也是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市公司。

  4月7日,林区卫健委负责人彭叶青率队到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授牌,该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彭迎代表公司党委班子领取奖牌并与林区卫健委一行进行座谈。

  首届湖北省“健康企业”是为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健康湖北2030”行动纲要》,扎实推进“健康细胞”建设,推动企业不断强化健康保护意识,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切实提高企业卫生健康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省营造“人人享有职业健康”的良好氛围,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职业健康管理模式,组织开展的创建工作。

  座谈会中,林区卫健委负责人对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荣获首届湖北省“健康企业”荣誉称号和作为林区唯一创建达标单位表示祝贺,并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区职业健康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彭迎对林区卫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林区卫健委对该公司在创建“健康企业”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下一步将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按照“健康企业”要求,不断完善职工卫生管理制度,持续改善作业场所环境,深入开展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努力提升劳动者职业健康参与意识和获得感,为共同助力实现“健康国”“健康湖北”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座谈会还就依托林区的旅游资源优势,开展电力系统职工疗休养以推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