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红雁池分公司:红电工匠引领项目“攻关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2 18: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蕾 报道 近日,从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委员会传来喜讯,红雁池分公司《深度调峰和两个细则信息管理系统》获全国能源化工行业职工创新创效成果二等奖,这是该公司今年继获得自治区关键核心技术成果奖励后的另一项职工创新创效成果。

  该项目由谭振坤信息技术创新工作室领军人物谭振坤挂帅研发,基于“度电必争”的价值思维理念,深度挖掘机组DCS系统计算资源及生产与营销实时监管平台资源,有效结合该公司指标竞赛管理系统构建的两个细则管理系统,为减免AGC考核、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做出了积极贡献,也是该公司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将技术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的一次具体实践。

  一直以来,红雁池分公司不断深化“红电工匠”创新引领,通过揭榜挂帅、“红电工匠杯”技能大赛、“金点子”工程、创新工作室等职工创新平台,引领职工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创新活动,由创新工作室骨干揭榜挂帅先后解决一批生产难题,营造出处处是创新之地、人人是创新之源、时时是创新之机的良好氛围,切实让工作室成为企业的“智囊团”和项目的“攻关队”。据悉,2021年该公司另有7项成果获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