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水供电公司连续五年荣获全市“最具公信力“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7 15: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玲 报道  3月15日,天水市第13届企业公信度民意调查结果公布,国网天水供电公司荣获天水市2021年度“最具公信力企业称号,这也是该公司连续5年获得该项殊荣。

  公信力作为一种无形资产,是企业在长期的发展中日积月累而形成的,体现了一个企业存在的权威性、在社会中的信誉度以及在公众中的影响力等特征。天水供电公司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该公司组建重大项目供电接入专项工作组,对接省、市重大项目“三个清单”,量身定制最优供电方案,快速高效保障国际陆港城、装配式产业园、天平高速等重大项目顺利实施,实现东旭集团、曲溪供水、麦积山游客集散中心等重大项目提前用电。该公司高质效服务企业办电,创新推行“电管家”“电保姆”办电服务模式,实现大中型企业办电“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一次都不跑”的一条龙代办服务。

  公信力说透了就是诚信力,是企业形成持久竞争的无形资产是维护企业良好形象的内在要求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天水供电公司从群众利益出发持续推行“阳光业扩”办电服务新模式全面推行小微企业“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大中型企业“三省”(省时、省力、省钱)办电服务,2021年业扩投入1.17亿元保障客户快速接入,“三零”“三省”服务受益客户2.2万户。该公司还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办电模式,推广“网上国网”,网上办、零证办、一链办、跨省办应用实现全覆盖,高、低压客户办电环节进一步压减至4个和2个在全省率先实现“房产+用电”联合过户办理,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企业、市民体验过程简单、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

  最能反映社会发展进步的地方就是在基层,只有充分的了解基层群众的需求,才能对症下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是树立公信力的根本。国网天水供电公司把目光聚焦到基础一线办实事,全力服务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

  去年以来,该公司在市县乡同步开展“走政府、促发展;走客户,促服务;走基层,促和谐”(三走三促)活动,累计走访超过76.84万户,解决客户实际问题397项,实现市县所一体联动。该公司还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解决百姓用电“急难愁盼”的问题,发挥天水花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电力先行官”作用,开展专项行动29次,服务对象1980人次。主动解决花椒烘烤用电负荷突增问题,阶梯更换及新增布点配变54台,购置低压稳压器200台,更换绝缘导线500公里,走村入户为椒农更换进户线,及时为群众解决用电难题,受到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