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万安供电荣获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7 15: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平 朱钦媛 报道  3月2日,在万安县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上,中共万安县委、万安县人民政府授予国网万安县供电公司“2021年度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

  2021年,万安县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守“三大责任”不动摇,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不断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全面加快电网建设,切实加强电力保障,助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生工程,在一张张砥砺奋进的发展答卷中,公司成绩单上留下浓墨重彩标注。

  新局已开,蓄势待发。新的一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工业强县”首要战略,为万安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不断突破、蓄能添翼,问鼎彩云巅。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