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超高压供电公司:2个集体荣获乌海市“青安岗”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7 17: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庞宇龙 报道  近日,乌海市团委联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20年度全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表彰授牌仪式,会上认定了7个乌海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乌海超高压供电公司推报的变电管理处运维中心、信息通信处通信设备运检班2个集体榜上有名。参加本次评选的共计14家企业,通过开展评审、实地考察、成果汇报等环节,运维中心、通信设备运检班分别以第一、第四的好成绩脱颖而出。

  下一步,乌海超高压供电公司团委(青工委)将持续依托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发挥青年职工在企业发展征程中的主力军作用,追求理想、担当实干,以点带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新形势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