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松原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3 09:4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鞠畅 曹凤晗 报道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之本,12月15日,松原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通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小组认定,再次荣获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继续保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自2018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科技合作相结合,多措并举引进人才、留住人才、高效利用人才,积极为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动提供技术团队和资金支持,全面深化”以赛代练、以考促培”管理模式,持续抓好培训活动,不断强化自我培训意识,积极参与国家、省级各类技能竞赛,鼓励员工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通过各类竞赛,全面展示、勇于挑战,近年来,取得2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科技查新报告、各个电力科技核心刊物上发表技术论文4篇,形成关键技术4项,形成了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发展特色。2021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凭借优秀的设计创新能力﹑优秀的设计服务成果、健全的科技管理制度等综合实力,再次获得高新企业的认定。根据相关规定,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顺利认定,为公司未来创新发展前程再次创造机遇,不仅能争取到国家更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也为今后设计服务新发展、开展各项评审活动提供重要保障。

  高新技术企业对于任何企业都是一个难得的国家级的资质认证,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对依靠技术立身的企业更是不可或缺的硬招牌,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对公司高技术服务、研发与设计服务等实力最权威的肯定。

  今后,松原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将继续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技术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设计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设计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