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白银供电《追寻》MV获甘肃第五届微视频微电影创作活动二等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3 09:4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乔卫明 张红平 报道 12月8日,从甘肃省委宣传部传来喜讯,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追寻》主题MV荣获甘肃省第五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微视频微电影创作展播活动二等奖,是省公司系统内唯一一家获此级别荣誉的地市公司。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反映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显著成效,省委宣传部举办了甘肃省第五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微视频微电影创作展播活动。本届大赛共征集到上报作品380部,经过专家评委会初审、复审、终审三轮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0部,其中一等奖5部、二等奖10部、三等奖15部、优秀奖20部。获奖优秀作品将在省属主要媒体组织展播。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从4月初开始策划实施《追寻》主题MV拍摄,MV总时长4分15秒,以一代代白供人在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艰苦创业、锐意进取为主线,通过拍摄白银供电人在党旗引领下,在电网建设、生产经营、营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业绩新突破,充分展示该公司干部员工艰苦创业、跨越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的具体行动。

  在拍摄过程中,该公司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力求将MV打造成为社会各界认识公司、了解公司的靓丽名片。选取辖区内营业厅、变电站、工程建设现场等具有代表性场所进行同期声演唱。MV采用航拍、全景、延时摄影等拍摄手法,画面以温情为主,从清晨的一缕阳光映射在座座铁塔,到夜晚城市的繁华夜景,反映白供人用实际行动和汗水谱写了一曲光耀铜城的光明赞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