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宝鸡供电荣获2021年度全国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

来源: 时间:2021-12-17 14: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川 报道  近日,从中国质量协会传来喜讯,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再次荣获2021年度“全国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称号,成为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自宝鸡供电公司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来,通过系统导入、专业融合、深化落地、拓展应用四个阶段,形成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已覆盖到公司生经营各领域,“以卓越的过程创取卓越的结果”已成为公司管理的核心理念与行动指南,有效提升了公司整体管理水,先后两次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2021年,宝鸡供电公司被国网公司选定为深化卓越绩效管理试点单位,在公司的坚领导下,注重卓越绩效管理理念的传承,坚持“业务循环融合”与“协同循环融合”,聚焦安全管理、标准化作业、数据治理、同期线损治理、供电质量提升、量价费治理等重点领域,制定专项改进方案,实施卓越管理提升,以“1+6”模式(1套评价体系,6大专业协同)推动卓越绩效体系与专业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夯实公司基础管理水

  下阶段,面对“两网融合”的关键时期,宝鸡供电公司将深化卓越绩效模式在融合发展方面的落地应用,夯实基础、提升管理,保优领先、追赶跨越,全面提升融合质效,以“卓越引领、价值贡献、创驱动、质量取胜”的基调,全力推进宝鸡公司高质量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