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电科院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30 14: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汪红燕 李正远 报道  9月17日,国网甘肃电科院收到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2021年电力建设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标志着甘肃电科院顺利通过电力建设企业信用评价AAA级复评工作。

  国网甘肃电科院2009年7月首次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2019年1月顺利通过复评,2020年12月,按照中电建协《关于开展2020年度电力建设企业信用复评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派人参加2020年度电力建设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学习信用基础知识、信用评级以及电力建设行业信用评价实务;安排专人重点对电科院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承建工程、质量安全、科技进步、设备状况、合同履约、社会责任和信用管理等评价要素进行全面梳理,12月完成复评资料线上提交。

  全国电力建设企业信用评价是为落实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评价的有关精神,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组织管理实施的行业信用等级评价,信用等级级别分为“三等十二级”,并实行动态管理,每2年由中电建协组织对信用企业开展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复评。

  电力建设AAA级企业信用复评的通过,充分肯定了国网甘肃电科院近三年来的发展成果,标志着我院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得到了相关部门认可,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下一步,甘肃电科院将以此次信用等级复评为契机,继续将信用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信用管理水平,加强信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电科院综合实力和信誉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