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治理城乡环境顽疾

来源: 时间:2021-04-25 16: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报道 近日,吉林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人员,深入社区、街道、乡镇、村屯,配合地方政府,积极开展“七边环境整治”活动,即在镇边、村边、屯边、路边、河边、林边、田边等地带,清理广告、柴草堆和违建物等,不断规范村容村貌。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舒兰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入市内街区、各乡镇村屯,清理水泥杆、墙壁上的野广告,清理、拆除、转移违建物、柴草、垃圾等杂物,积极助力消除城乡环境的“七边顽疾”。4月20日,亮甲山供电所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亮甲山乡“七边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与各办、站、所相互配合,深入杨房村,对线路设施周围的稻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促进此次环境整治活动逐步实现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

  治脏、治乱、治差的同时,舒兰供电公司还组织团员青年,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互联网和新媒体,积极倡导环保理念,倡导保护线路设施周边环境,营造和谐、健康、优美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参与感、幸福感。舒兰供电公司党员、团员及青年志愿者积极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