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金昌供电荣获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31 23: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玲 报道 3月25日,从金昌市总工会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传出喜讯,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工会荣获“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该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切实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务实高效完成50项职代会意见建议和35项总经理联络员调研问题,进一步落实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权利,企业民主管理不断深化。常态化开展职工健康文化活动,以“工会+协会”模式圆满举办职工气排球、篮球、书法、摄影、游泳、自行车、乒乓球、羽毛球等8项赛事,职工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同时,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开展春检现场慰问、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金秋助学等“四季慰问”活动,全年慰问现场及班组达42次,职工权益得到全面维护。积极服务职工岗位建功,职工在省公司7项技术比武和抽调考中获得较好成绩,19名职工获得甘肃省技术标兵和优秀选手称号。在抗击疫情和重点工程开展主题劳动竞赛,评选表彰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健全组织,务实创新,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大力支持该公司各基层单位以及县、区公司班组结合“五小”活动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鼓励班组紧贴企业经营和生产实际创新创效,进一步扩大公司创新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工会积极有为的工作,最大限度的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该公司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