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汉阴供电分公司三所均被授予“驻镇先进单位”殊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4 09: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成伟 报道 3月12日,在汉阴县平梁镇、双河口镇召开的2021年镇村两级干部大会上,汉阴县供电分公司平梁、酒店两所同时被授予“驻镇先进单位”,黄龙所被双河口镇再次授予“驻镇先进单位”殊荣。

  据悉,按照供电服务范围,平梁、酒店供电所共属平梁镇辖区驻镇单位,黄龙供电所为双河口、观音河两镇供电服务,2020年,他们一直以“真诚、便捷、优质、精细”为服务宗旨,认真践行“十项服务承诺”,持续改善供电服务质量,执行24小时故障抢修服务,完成户表改造、新增配变布点和新建线路的现场勘查设计,满足贫困户入住新居后的用电需求,在做好供电保障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为辖区居民生活、农业生产以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优质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供电所在新的一年里将主动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持续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前提,不断提升供电质量与管理水平,以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为地方政府、人民群众供好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