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延川地电荣获政风行风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4 09: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聂彬彬 报道 3月11日,陕西地电延川分公司被中共延川县纪委、延川县监委授予2020年度“政风行风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此项荣誉既是对该公司过去一年来纪律作风建设的褒奖,也是对下大力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竭力满足群众用电需求的认可。

  严纪律、转作风,政风行风净化提质。过去一年来,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辐射作用,将严抓纪律执行、转变工作作风作为贯通一切工作的根本主线,做好深化纪律作风学习教育、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运用激励奖励机制三篇“文章”。尤其在应对疫情冲击、雨灾雪灾等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该公司坚持上下一盘棋、全局一条心,聚力攻坚、汇智克难,各项工作取得难能可贵的成绩。党员干部职工守纪律、转作风、善作为、勇担当的意识得到明显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推进各项工作保持逆势上扬的态势提供了坚强保证。

  重服务、强保障,供电服务提档升级。服务质量好不好、水平高不高是影响群众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的“杠杆”。该公司始终把满足百姓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持续优化提升用电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向内“亮剑”,加强供电所和营业窗口服务监管,向加大电网运维、提速服务响应、规范服务行为和强化主动服务要质量、显成效,着力打造快速高效的供电服务前端。向外发力,充分发挥“新时代电力志愿者服务队”载体作用,全面推行“光明进万家”志愿服务项目,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用户用电条件和质量。同时,深耕大客户市场,主动走访辖区内大客户,跟进对接重点建设项目,以用心服务赢得大客户支持和信赖,为开拓市场激活新的增长点、推动增供扩销奠基铺路。

  成绩来之不易,惟有步履不辍。2021年,该公司将持续巩固提升政风行风建设成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全情服务的姿态,真干实干、主动作为,不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供电服务和保障,当好百姓“电管家”,做好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电保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