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洞头区供电连续五年荣获区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7 23: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小芳 张方东 周双 报道  3月10日,从洞委发〔2021〕12号《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文件中获悉,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荣获2020年度洞头区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5年获得该项荣誉。

  2020年,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贯彻落实省、市供电公司和洞头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总目标,以“实干固本、创新争先、奋力谱写洞头电力高质量发展新华章”为主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有力保障了电力安全、可靠、优质供应。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主动派驻党员干部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安全高效地完成台风“黑格比”灾后抢修任务,得到了上级单位的高度评价。在电网发展方面,统筹推进《洞头电网三年攻坚行动》,省内率先实现配电自动化覆盖率100%,建成投产220千伏常青变从而实现主网架构从110千伏向220千伏升级。在供电服务方面,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高压接电平均流程压降至24.56个工作日,低压接电压降至2.19个工作日,全力保障荣和建材、霓屿紫菜园、青山岛海上公园等重点项目用电需求,推出16项惠民助企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逐梦起航之年。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将狠抓安全稳定这“一个基础”,聚焦电力营商环境优化和智慧能源拓展“两条主线”,突出队伍建设、全员绩效管理、教育培训“三大保障”,做到业绩优秀、创新增效、文明示范、群众满意。努力建设“不拍台风的电网”和“智慧能源岛”,奋力打造“示范窗口”落地实践的洞头模式,为“真正把洞头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