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汉阴供电黄龙供电所再获优秀驻镇单位殊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09 14: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静 报道 3月2日,在汉阴县观音河镇2021年镇村两级干部大会上,汉阴县供电分公司黄龙供电所荣获“2020年度优秀驻镇单位”荣誉,这是供电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也充分反映了当地政府对其工作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作为观音河驻镇单位之一,近年来黄龙供电所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工作。2020年在县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当地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为人民群众和广大用电客户服务,扎实落实供电服务承诺,参与镇政府猕猴桃产业、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坚持供电营业厅常态化管理,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用电,并加快电网改造升级速度,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积极推广多元化缴费、电能替代等便民举措,切实优化中小微企业、镇域重点项目等用电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了地方供电服务新形象。

  荣誉是继续奋进的鞭策,在新的一年里,黄龙供电所也会继续深化服务水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配合沟通,一如既往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持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辖区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校对: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