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喜获“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1 15: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2月19日,从抚州总工会传来喜讯,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被授予2020年度“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项荣誉的取得是对南城供电公司在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所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企业管理的重点、员工关心的热点,以促进企业民主决策、提高企业科学管理水平为目标,切实为职工利益、为企业发展拓宽渠道,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有力保障了各项生产和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不断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企业和谐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该公司通过企务公开栏、协同办公网络等方式及时公开相关内容,利用防暑慰问、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防暑降温寒冬送温暖等机会,深入一线倾听员工心声,将员工最期待、最关注、反响强烈的内容多层次及时向职工公开,开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开展职工满意度测评活动,畅通公开监督渠道,形成共同监督,切实维护职工权益。

  南城公司将持续增强做好厂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职工民主管理体系,强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为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服务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校对:于彤彤 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