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洞头海霞供电所获省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04 20: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小芳 侯杨洋 报道 2月1日,从浙电营〔2021〕72号《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命名2020年度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和“乡村振兴·电力先行”示范区的通知》文件中获悉,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荣获2020年度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称号。

  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位于海霞的故乡,担负着北岙街道和东屏街道45个行政村4.08万户的供电任务。近年来,海霞供电所持续发扬“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先后荣获国家电网公司工人先锋号、中国最美供电所、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温州市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先进集体、洞头区清廉站所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2020年,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以“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为抓手,以“星级”供电所建设为载体,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市场导向,牢牢把握供电所管理末端高效融合、服务前端快速响应的要求,全面统筹供电所工作,不断推进供电所转型升级。在创建过程中,该公司海霞供电所从安全管理、营销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通过安全活动注重实效,技能培训兼顾安全,强化一线员工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不断优化组织设置,积极拓展综合监控室业务,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整合供电所业务,故障抢修提质增速,进一步提高业务管理水平;修订完善供电所全员绩效体系,稳步提高工作成效。

  下一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所将充分发挥五星级乡镇供电所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总结、提炼优秀经验做法和管理创新成果,不断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努力实现基础管理更加扎实,特色亮点更加鲜明,业绩指标更加优异,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洞头区建设“海上花园”提供了坚强的用电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