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供电职工创新工作室喜获命名

来源: 2021-01-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文静 报道 近日,赤峰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赤峰市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共选出18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其中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林西县供电分公司张春华劳模创新工作室位列其中。

  林西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把创新型人才培养作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创新工作室定位于创新研发、技能人才培养、管理精益提升及团队文化建设,工作室推崇“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精益求精”的当代产业工人精神,以“典范引领、工匠传承、精益管理”为指导思想,“追求极致、创新创效”为目标,通过劳模工匠带、党员率先带、技能专家带等方式带动创新和培养人才,以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和提高电网安全为总突破口,通过创新培育一支融科学、研究、实践于一体的学习型、创新型团队。

  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注册QC小组30个、活动课题26个,100余人次参与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型电力驱鸟器设备的研制》及《自动伸缩警示带的研制》都获得了赤峰供电系统QC成果一等奖,《智能化“物料数据池”的开发与应用》项目曾获赤峰供电系统创意类项目金奖;“手机遥控开关在机电井启动中的应用”在林西县境内农灌期间机井的使用中得以应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背包式安全带自锁器、脚扣防滑器、多功能绝缘操作杆、自制打拉线装置等成果均在生产经营中得到广泛应用。为企业节约成本或增加效益近500余万元。

  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是戚电工作的重要一环。下一步,林西公司将持续加强职工创新工作,不断激发职工的创新活力,实现职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