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起县供电分公司喜获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1-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英 报道 1月6日,吴起县委县政府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吴起县供电分公司荣获了中省驻吴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是该单位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吴起分公司在省市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紧跟县域经济发展和电网建设总体规划,营造良好的供用电氛围。在电网建设、供电服务和扶贫攻坚等方面做了一系列举措。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动性,得到了吴起县委县政府及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供电能力持续增强。该公司正确分析地区电力供需形势和企业自身发展实际问题,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度出发,克服了政策处理难、工程大而且集中等不利因素,全力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步伐。“十三五”期间,吴起县10千伏及以下电网新增项目152个,总投资8425.68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419.65千米,新增变压器102台,总计容量13.675兆伏安,新建0.4千伏线路456.27千米。网络构架不断完善。供电能力不断提高,基本满足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

  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十三五期间,该公司完成了91个居民小区的一户一表改造工程,共计19193户。完成公司辖区内烟草公司、新华书店、吴起采油厂5个小区的“三供一业” 接收工作,改造剥离共4346户。完成电能全覆盖工程,共更换19568块智能电能表,实现辖区内智能电能表100%覆盖。使众多居民享受到户表改造与智能电能表全覆盖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脱贫攻坚工作常抓不懈。落实党员结对帮扶机制,党员领导干部结对帮扶13户贫困户,与贫困户签订《陕西省驻村联户帮扶工作责任书》,先后出资2万余元为贫困户修缮窑洞2孔,种植水果玉米100亩。在疫情期间走访慰问帮扶村,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帮助结对帮扶对象注册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手机APP,做到扶贫扶志,精准帮扶。

  下阶段,该公司将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重点工作,不断改善电能质量,推进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