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山东电科院获评“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9 22: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春秋 张劲 报道 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经过层层申报遴选,从200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

  全员创新企业评选工作是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联席会议部署的2020年全省工会重点工作之一,目标在于激发职工创新意识、提升职工创新能力、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深化劳模(金牌工匠、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展示交流职工创新成果、促进职工创新成果转化、畅通创新型职工成长通道、完善激励奖励制度。

  该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全面梳理全院创新创效工作成果,按要求完成推荐申报工作。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众投票、差额考察、提名公示等环节,该院从200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员创新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该院高度重视职工技术创新创效,坚持“创新重在创效,创效促进创新”的理念,通过创效成果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持续强化全员创新意识,打造了“创新策源、人才积聚”的新生态,实现了“创新培育人才、人才引领创新”的新水平,开创了“全员主动创新、全员善于创新”的新局面,全面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

  今后,国网山东电科院将认真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群众性创新创效工作,不断完善创新载体、创新机制建设,推动职工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和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