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镇安供电喜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06 13: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丁金娥 报道 近日,镇安县供电分公司被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最高级别的表彰,是镇安县仅有一家单位获此殊荣,也是该公司继“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等九项荣誉之后又一殊荣。

  近年来,该公司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共建”的格局,把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公司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和主要载体,紧紧围绕企业管理的重点、员工关心的热点,以促进企业民主决策、提高企业科学管理水平为目标,着力在规范、巩固、深化、创新、实效上下功夫,切实为职工利益、为企业发展拓宽渠道,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有力保障了各项生产和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不断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企业和谐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电力系统最具魅力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职工民主管理体系,强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厂务公开长效化、深入化、持久化,为公司构建和谐电力和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