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阳修文供电局喜获“全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06 13: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志勇 报道 日前,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了《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全省文明城市、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单位的决定》名单。在44个全省文明单位中,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修文供电局被表彰为贵州省2020年度全省文明单位。

  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修文供电局始终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文明创建贯穿于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经营服务等工作的全过程。注重强电网基础助力脱贫攻坚、民生工程和修文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化“电亮先锋·三心聚能”品牌建设,以“书记项目”和《行动计划》为载体,不断推进“四场硬仗”进程;注重文化引领。通过以加强安全管理,开展风险体系管控工作为载体创造安全之家,创建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注重服务品牌建设。针对辖区残疾人、孤寡老人、五保户、留守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及困难职工家庭,建立“一户一档案、一户一计划、一户一措施”,组织帮扶队,不定期为特殊客户上门走访服务帮扶,为他们送去光明和温暖;关心、关爱、关注职工成长过程。对标企业文明创建体系,做好职工的安全、服务、廉政教育,提升职工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从业。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在各班站所建立了党建活动室、职工之家、职工活动室、阅览室,让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培养员工成才成长,该局职工吴冕之、梅春先后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和“贵阳供电局金牌店管家”荣誉,先进人物典范事例日益涌现。

  下一步,修文供电局将坚持以“全省文明单位”为契机,初心不改,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重心工作抓实抓牢,发挥号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产业兴的秀美修文新篇章注入电力强劲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