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漯河供电员工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两项殊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6 11:5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勤伟 报道  12月22日,漯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漯河大剧院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漯河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五级职员黄丽被漯河市委、市政府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两项殊荣,成为漯河供电系统唯一获得双荣誉的供电员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负责职工健康管理工作的黄丽按照漯河供电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迅速制定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方案,做好应急工作。通过内网、微信等形式,及时将防疫知识,一线疫情,抗疫咨询传达至每个职工,引导职工正确认识防控形势,做好个人防护。从小年夜开始积极联系各供应商,在口罩、体温枪、防护服全国普遍缺货的情况下,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及时发放给一线职工,为大家健康工作提供第一道保护屏障。规范应急物资储备管理,从大年三十开始每天到单位对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进行统计,对物资缺口、购买渠道都了然于胸,建立物资采购、发放管理台账,对发放的应急物资进行统计,每日进行电脑入库、出库、库存数量三对照。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办公区入口,办公室,不间断进行往来人员的体温测试,每天督导办公场所、变电站、供电所防疫防控消杀,为大家提供安全、安心的工作环境。在复工复产阶段前往变电站新开工工地进行疫情知识宣传,对复工人员健康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疫情物资配备详细记录,确保复工安全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