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石泉分公司调研员张延斌被授予安康市脱贫攻坚贡献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9 17: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汪厚庭 报道 12月23日,安康市委、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奖励大会,授予全市51个帮扶工作组“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102名援安扶贫干部“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485个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给予奖励,对290名先进个人授予“安康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对671名个人授予“安康市脱贫攻坚贡献奖”荣誉称号,对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献出宝贵生命的13名同志追授记功和荣誉称号。石泉县供电分公司调研员张延斌被授予“安康市脱贫攻坚贡献奖”。

  张延斌2018年-2020年9月任石泉县供电分公司经理,长期以来,他团结带领公司党员干部,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为总目标,充分挥行业优势,冲在攻坚前线,带领队伍着力补齐短板,提升贫困地区电网供电服务能力。在全面实现户户抄表到户的基础上,大力实施村村通动力电工程,完成全县74个贫困村电网固定资产投资6800余万元,着重围绕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村通动力电等加快农网改造升级步伐,全面完成年度行业扶贫基建任务,为石泉县脱贫攻坚“摘帽”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