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巴基斯坦胡布项目获国际工程管理大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11 14: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鹏 报道  近日,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并负责调试、运维的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66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获2020年度国际工程管理大奖——IPMA卓越铜奖。

  据悉,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是国际项目管理的专业组织,由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组成。2001年国际项目管理协会正式推出卓越项目模型(Project Excellence Model)对项目管理进行评估,同时开展了以卓越项目管理模型为准则的国际项目管理大奖评选活动。

  该项目于2017年3月21日开工,2019年10月21日投入商业运行,由西北院-天津电建联合体总承包。

  该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32万千瓦,主体建设包括电厂和专用煤码头,并采用先进减排技术。该项目投运后,满足了当地400万巴基斯坦家庭的用电需求,并创造出近1万个就业岗位,为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