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锦浪科技获储能最佳PCS供应商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03 12: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海江 报道 近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浪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市场表现斩获2020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PCS供应商奖。2019年,锦浪科技储能逆变器营收同比增长228.71%,目前,锦浪科技已经拥有适合全球各地家庭光储系统的逆变器解决方案。

  锦浪科技储能逆变器,是离并网一体存储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其可据市场电价实时选择用电方式,提高收益;可脱离电网运行,保持独立性;国际领先品牌的元器件更是提供了更高的效率。以RHI-(3-6)K-48ES-5G系列产品为例,具有以下技术优势:不间断电源,20毫秒内切换;5千瓦额定离网供电能力;削峰填谷,提升电网友好性;多种工作模式,使自发自用率达95%,效益增加;高充放电效率,提高系统经济收益;兼容铅酸和锂电池,匹配不同市场的经济性方案;无风扇设计,使用寿命长;智能BMS管理功能,提高电池可靠性;采用高频隔离技术,使系统更安全、寿命更长久;24小时智能能源管理,实时掌握光伏电站状态;一键远程控制和升级功能,让数字电站维护触手可及等。

  锦浪科技已具有低压储能、高压储能、交流藕合等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储能应用解决方案,为全球储能市场的增速做好积极得技术储能和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