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超高压贵阳局获省电力行业变电运行技能大赛团体第二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03 12:22

  中电新闻网通讯员 邱明亮 姚俨修 路亚 近日,南网超高压贵阳局工会组队的变电运行代表队获2020年贵州省职业技能大赛变电运行技能竞赛暨第六届贵州电力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团体第二名,黎平分局黎安静获个人二等奖,贵阳监控中心游鑫、田维文分别获个人三等奖。这是对贵阳局员工能力提升年系统策划、有效组织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肯定,也为后续各专业以结果为导向,有目的性提升提供了经验参考。

  据悉,为有效落实超高压公司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贵阳局针对性开展能力提升策划,将专业技术重点和技能难点作为能力提升重点,形成生产技能类、安全类、专业技术类等4类共计62项局级专项培训计划。其中,变电运行专业针对上年度培训效果评估、技能竞赛和日常运维技能等发现问题,系统策划运维一体5类专项培训评价专题培训,制定7份专项培训实施方案,协调厂家、公司平果培训基地及贵州电网红枫湖培训基地等开展实操培训和槽刻练习,确保培训效果符合预期。

  在备战贵州电力行业技能竞赛过程中,贵阳局组建由2名技能专家和1名后备培养对象为主力的参赛队,协调贵州电网红枫培训中心实训场作为赛前集训点,扎扎实实开展现场事故处理、运维技能等关键点分析。选手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备战应考,最终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笔试、实操等环节,在14只参赛队伍、4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第二名,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可喜成绩。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