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达茂旗风电二期项目获中电联4A级评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10 15: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郝嘉敏 辛炜 报道 9月15日 至18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召开“2020年风电运营管理与生产发展创新交流研讨会暨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发布了2019年度华北地区风电电站生产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并为对标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通过对电量指标、能耗指标、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公示和核实,内蒙古新能源公司达茂旗维检中心站二期风电项目喜获生产运行指标对标4A级评价。
  国家电投达茂旗维检中心站风电场二期项目位于达茂旗巴音敖包苏木,装机容量49.5MWp,2019年累计发电量15626.14万kWh,利用小时数达到3125.23小时。此次评标荣誉的获得,项目前期的合理选址、设计为电站创造了良好条件,公司的精细化管理为电站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将继续提高运维能力,加强设备可靠性管理,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为争创一流新能源企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