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众源设计院六项QC成果喜获佳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18 16: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薛秀芳 李家欣  报道  日前传来喜讯,在西安公司2019年度QC小组成果评选活动中,西安众源电力设计院上报的六项成果均荣获奖项。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众源设计院上报的《缩短电力工程施工招标标底的编制时长》《钢结构变电站标准工艺技术研究》、《三相不平衡装置在低压配电网中的应用》《三维技术在变电站内的应用》《缩短10kV公网架空线路迁改工程完成施工图周期》《提高架空输电线路经济效益》都属于问题解决型课题成果,均荣获三等奖。荣誉的取得为众源设计院提升工程质量和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做出了贡献。同时,技经室的《缩短电力工程施工招标标底的编制时长》作为优秀成果,推荐参加陕西省质协2019年度QC小组成果评选活动,荣获二等奖。近几年,众源电力设计院各QC小组积极开展活动,严格根据评选标准完成成果内容。本着结合工作实际、全员参与、持续改进、遵循PDCA 循环、基于客观事实及应用统计方法五项原则,QC活动为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环境、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职业健康安全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而开展,并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其经验具有推广意义。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对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众源设计院积极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的再次认可和鼓励,也为其他QC小组进一步开展和探索新课题研究树立了榜样,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