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东火电连续26年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02 11: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近日,从广东省市场监督局获悉,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获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广东火电自1994年起第26年蝉联该项殊荣。

  广东火电始终坚持“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制企、诚信经营,高度重视企业信用建设,不断加强合同管理的运行机制建设,始终把合同信用管理摆在第一位,建立了完备的合同信用管理机制;在经营管理中,不断加强合同管理,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大力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和内控体系建设,认真履行央企责任,不断提升“中国能建”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是我国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活动,旨在规范企业合同行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广东省在本次评选活动中,面向省内所有企业进行,由企业自行申报,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工商局征信推荐,广东省市场监督局统一评价计分并向社会和省直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后最终评定。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