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合浦供电局荣获2020年南网优质工程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庞伟玲 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合浦供电局“石康供电所新建耀康朱屋配电台区工程”荣获2020年度南方电网公司优质工程奖。

  一直以来,该局以“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建设优质电网工程,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获得2020年南方电网优质工程奖的石康供电所新建耀康朱屋配电台区工程,位于合浦县石康镇耀康小村故事景区。该工程于2019年8月10日开工,11月10日竣工,历时93天,总投资20.49万元,新建10千伏变压器1台,总容量100千伏安,10千伏配电和线路型避雷器1组、台架变配电箱1台,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1.575千米,低压线路1.763千米。

  该工程在实施时均按南方电网优质工程的要求进行,质量管理严格执行标准原则,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建设方式,立足于精细化设计,规范过程管控,全方位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和质量工艺,打造出具有16大建设亮点的优质精品工程,电力设施与村容村貌完美结合,精湛的施工工艺,成为电网项目建设的美丽乡村示范点。

  该台区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石康镇耀康村委朱屋村供电网架薄弱,配电变压器容量不足等问题,充分满足了全村生产和生活及农家乐、民宿小酒店等用电,提高了供电质量,为耀康村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不断完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积极推动工程质量精益化管理,铸更多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