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地电岚皋分公司获评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建 报道  近日,岚皋县委、县政府下发了“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作为县“十办三组五保障”责任单位之一,获得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岚皋分公司在省市公司、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切实完成行业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确保全县所有行政村通动力电、电力入户率、一户一表率均达到100%,并通过省市县各级发改部门验收。公司22名职工共结对帮扶陈耳村81户贫困户,协助陈耳村完成近400亩茶园建设、733亩退耕还林苗木栽种,还在农忙时节集资购买了100余袋共计4吨农耕化肥,满足茶园春耕需求。捐赠10万元,用于陈耳村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产业奖补。在完善陈耳村水、电、路、讯等基础建设的基础上,于年初协助建成了4.2公里产业道路并投入使用,满足石官公路11.5公里过境道路改造工程用电,并迁改10千伏线路4基,低压线路16基。还协调资金8万元,完成村会动广场建设。同时,公司6名员工先后获得“全县结对帮扶先进个人称号”和“优秀帮扶干部”称号。

  岚皋分公司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相关安排,扎实开展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任务能够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