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7月8日,由广东省总工会、南方电网公司主办,广东省工业工会、超高压输电公司工会承办的昆柳龙直流工程劳动竞赛推进会在广东惠州举行。会上,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17标段项目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是世界上首条特高压常直、柔直混合直流工程,工程投运后,每年可输送云南清洁水电约330亿千瓦时到粤港澳大湾区和广西负荷中心,相当于减少标煤消耗约1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660万吨,对云南清洁能源消纳、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具有重大意义。广东火电负责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15标段和17标段

  据了解,“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广东省总工会授予省内企事业单位的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荣誉,旨在表彰为国家及广东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沉甸甸的奖牌来之不易,荣誉背后是广东火电多年来锐意进取、务实创新、扎实工作的结果。展望未来,踏歌秀地、行稳致远,广东火电将以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更加振奋精神,围绕“能者善为 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为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