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临颍供电公司荣获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翟晓陆  张抗抗  报道 7月1日获悉,临颍县供电公司被临颍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既是对该公司过去一年平安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2019年,临颍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平安临颍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把平安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公司中心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奖惩,有力保障了公司各项业务安全稳健的发展,助力平安临颍建设。该公司通过治安防范意识正面宣传和反面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干部职工对提高治安综合治理的理解和认识,统一思想,共谋发展。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配合推进扫黑除恶、反邪教、社会安全等各项工作,并深化警企联防联建合作机制,组织员工深入到乡(;镇);集市、社区、企业,大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电力法律法规宣传等工作,营造了和谐、稳定的供用电环境。坚持以人为本,与基层部门、班组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明确职责、任务以及考核奖惩办法,把平安建设各项任务真正落实到基层。协助上级部门处理防汛抗洪抢险等应急任务,定期组织人员对各级电网进行巡视维护,安全生产成效显著,截至当日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858天,确保了电网安全、员工平安、队伍稳定、企业和谐,为平安临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